Sunday, June 11, 2006

結束意味著新的開始

感受到了不同的氣氛,最近在學校裡總是有一種興奮的感受。沒錯,學期快結束了,而新的學期即將開始,這是一個新陳代謝;一個時間的交替。終於明年要畢業了,該開始準備升學的資料,為自己在美國的未來做一些必須性的準備。和自己同時進這間學校的人,命運各有不同。有些早已去了大學,有些人卻因必須的工作因素而放棄學業,剩下來的就是我這種平凡無奇的例子,一樣的去學校、上課、回家然後做功課。但現在我的生活似乎多了一些改變,兩星期前我找到一份在書店的工作,工作內容不是很複雜,那個空間裡的人也都帶我很親切,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台灣人,終於感受到那一絲人情味了,儘管只有在工作的時間,卻讓我非常的溫暖。我是個很知足的人,當然知道這份工作不是滿街都是,許多人在餐館工作,整天都很疲倦,到了學校只能睡覺。而我一星期只工作2天,只是為了那份經驗,也希望為自己多負點責任。暑假快到了,相信過完這個暑假之後,時間會變得更緊湊些,到時候在慢慢領悟所謂的半工半讀生活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