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8, 2006

未來展望

對於自己的未來,實在是前途茫茫。雖然在這裡也待上了一年多,卻依然無法肯定自己是否會定居於此,更不用說對自己的未來了。曾經一度希望成為一個成功的創業者,但似乎得由基層做起,而不是在零經驗的前提下當上老闆。以目前來說我的目標就是考上一間能使自己滿意的大學,如果沒有意外,我即將畢業於明年六月,也就是說只要再過一年又三個月我將結束我的高中生活,在畢業以後我想往商業發展,一直以來對商務方面的運作都有著一定程度的興趣。我認為一個成功的財團,絕不是因為它龐大的資金,而是有一套非常有效率的資金運用法則的系統,內部運作的穩定更能夠將有限的資源無限的發揮。持著對這一方面的興趣,希望自己能夠朝著這個方向穩穩的前進。即使不能飛黃騰達,也要小有成就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harles said...

有想法,继续努力。

5:2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